close

屯京拉麵已經在台北開了很久了,印象中以前經過總是看到外頭大排長龍,所以就不想排隊了,但是最近這幾次也都是在吃飯時間去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不用排隊了(?)
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,不用排隊吃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😊

這裡有兩層樓的用餐區,所以座位挺多的,儘管不用排隊,不代表生意不好,進來的時候幾乎還是坐滿滿的喔。

 

店內的用餐環境還有分成一般座位區,以及吧台區。
吧台區還可以看內場人員煮麵唷。

 

人氣最高的是東京豚骨拉麵,只有兩片叉燒肉,但是才180元。
超值東京豚骨拉麵,有京蔥、有海苔還有四片叉燒肉。
東京豚骨叉燒拉麵,則是有六片叉燒肉。
在點餐的時候直接加麵是不加價的喔,超棒的,身為超愛吃拉麵的饕客怎麼可以不加麵呢!
身為學生,最近有點窮了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麻辣豚骨拉麵以及魚豚拉麵。

 

 

 

當然這裡也有其他料理跟小菜,聽說炸雞蠻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麻辣豚骨拉麵:$200
有糖心蛋、海苔、辣筍絲、京蔥、叉燒。
我覺得京蔥加上麻辣湯底,會讓湯喝起來有另外一種風味,除了花椒香之外,味道更加豐富,但是吃起來麻麻辣辣的,感覺像是中辣的程度,吃到一半我就滿頭大汗了,所以怕辣的朋友可以先問看看可不可以小辣就好了呢。
屯京的叉燒油花適中,不會太油膩,而且頗有厚度,卻又是入口即化,超級無敵好吃的!
我自己覺得麻辣豚骨拉麵很好吃喔!

 

 

 

魚豚拉麵:$210
魚豚拉麵,就是豚骨高湯加上柴魚高湯,將湯混合喝下去之後,會同時感受到豚骨的香濃以及柴魚的鹹香,超好喝的!

 

 

 

屯京拉麵正常的湯頭,是非常的濃郁,偏重口味,算是比較接近日本道地的口味,沒那麼台式,如果不喜歡重口味的話一定要記得跟店員說:湯頭要淡一點!
至於加麵的部分,加了麵其實也不是說超級多,所以男生以及食量不是太小的女生都可以試看看加麵,反正免費呀。我自己是蠻喜歡屯京拉麵的湯頭,所以他算是我最愛吃的拉麵店之一喔。
屯京拉麵
☎️營業電話:02-2731-7897
🚩營業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
⏰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🔍FB官網:屯京拉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