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以為好天氣的假日,可以來去爬草嶺古道,應景個芒花季,竟然在我回到宜蘭的每個週末都下起了大雨,究竟是剛好還是我帶來了雨呢?

 

店門口的擺設很討喜,不只充滿木頭的元素,使人感覺溫馨,還有兩個小矮人舉著小招牌,讓人感覺俏皮。

 

我大約九點鐘到,結果竟然店內剛好只剩下一桌,生意好好喔。
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。
覺得還不錯的是除了主餐系列之外,也有一般的餐點像是蛋餅、吐司等等可以選擇,蛋餅雖然是40元,可是我沒看錯的話好像是兩份呢?可以問看看老闆喔。所以小鳥胃或是小家庭一起來的時候,不一定要人人選套餐,也可套餐搭配單點。

 

 

厚切雪花沙朗牛排:$230
肉質細嫩,在切的時候,很好切,當牛排進入口中,可以輕鬆地咀嚼,因為它真的很嫩,而且很好吃。
至於其他的配料,像是歐姆蛋、沙拉、薯條、麵包,這些就還可以,沒什麼特別的但也不會難吃,跟一般的早午餐店差不多。
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顆地瓜泥球,覺得還不錯吃。
吃完這些餐點之後,還有一杯飲料,所以吃的蠻飽的。

 

香煎雞腿排:$180
雞腿排,皮脆脆的,但是雞腿肉很嫩喔,好吃。
雖然吃完之後有發現盤子上面有殘留的雞油,因為目前還在試營運,所以也有跟店家建議,看可不可以之後不要那麼油,或是把油濾乾,店家也表示他們會再改進的,覺得態度很棒很親切呢。
也因為目前還在試營運,所以免費附贈一碗玉米濃湯,然後結帳的時候還打了九折!超棒的!可是湯如果可以再熱一些會更好喔。
這邊室內裝潢蠻美的,空間寬大舒暢,所以早午餐吃起來很舒服,讓人喜歡。
不過我個人覺得,擺盤如果可以再更美一些,會更吸引人喔!📷📷📷
像這樣單純舒適的用餐環境,在閒暇時來份早午餐靜靜的坐在一旁,享受短暫美好片刻,也可以很好的放鬆沈澱自己的心靈。
AJ Brunch&午餐

☎️營業電話:039371767

🚩營業地址:宜蘭市女中路一段147號

⏰營業時間: 星期一~日08:00 - 14:00(星期三公休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🔍FB官網:AJ Brunch早&午餐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