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所有產品都在pchome購入的,但有些明星商品已經缺貨了就沒有買到QQ。我記得晚上訂隔天就送到了,真是又快又方便呦![購買可以點這裡]。此外也有在美美購販售,可以比較一下自己喜歡的商品在哪裡有貨。

/
接下來就從底妝開始介紹吧!

🚀輕柔膚觸粉底慕斯系列: (原價$169) 這款總共有出五個色號,膚色偏白的可以選擇(04象牙白)和(09粉嫩白),一般膚色可以選擇(01),膚色偏深可以選擇(02)和(03)。這款主打是粉底也是蜜粉,對於旅行不想帶瓶瓶罐罐的捧油可以考慮這款。它的質地是屬於輕透型,不會有太重的妝感,可以有修飾毛孔和均勻潤色的效果,但是遮瑕力沒有很夠。它是霧面妝感比較適合混合肌和油肌,因為整體來說偏乾,上妝前要做好保濕,不然會脫皮喲!
🌟輕柔膚觸粉底慕斯(01): 這個色號適合亞洲一般膚色,相較於(04),我覺得它比較服貼不易浮粉。

🌟輕柔膚觸粉底慕斯(04):這一款妝感偏白,在鼻翼的部分較易有浮粉的問題。

🚀超霧感零油粉底 (原價$169) : 這款總共有出4個色號,膚色偏白的可以選擇(10matt beige),一班膚色可以選擇(20 matt nude比較偏粉)和(05 matt vanilla比較偏黃),膚色偏深可以選擇(30 matt sand),這款的妝感也屬於輕透裸肌的,相較於粉底慕斯,它偏粉色一點,用量比較少就可以上完全臉,而且不會一上臉就是霧面的感覺,好推開!

以下比較四款粉底,第一個是粉底慕斯(04)、第二個是粉底慕斯(01)、第三個是超霧感零油粉底(10matt beige)、再拿第四個正在服役的ARITAUM All Day Lasting Foundation(2號自然色)比。我覺得All Day的粉底液在我臉上偏白,可供大家比色參考  


🚀絕色光影打亮粉霜(原價$89):這款有兩個色號--(10米白色)和(20淡粉色),我選的是(20)。這款是霜狀的質地,塗一塗會有糊糊的感覺。它蠻顯色的,亮片感有點重。

手部刷色,塗淡淡兩層的樣子。

🚀四色眼影(05):(原價$89)這是我這次入手最喜歡的一款,Essence有出各種Size的眼影(單色、四色、六色、八色),我覺得用這款四色眼影就可以畫完簡單的眼妝,方便攜帶。這款有三個色號--(05to die for大地色系), (15 most wanted粉色系), (16 down to earth和14繽紛綜合色系) ,我選了05大地色系。
05to die for大地色系都蠻顯色的,1,2,3格顏色帶有珠光,顆粒不會太大,第4格是霧面的深棕色。

用這個四色眼影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妝容囉~首先用2號將眼窩打底,再用3號從眼尾向內暈染,剩餘的殘粉帶到下眼皮後半2/3處。接著用4號從眼尾輕輕拉出眼尾的線。最後用1號放在眼摺中央,以及眼頭打亮和臥蟬的地方,就完成啦!!

 

🚀塑型眉采(01):(原價$179): 這款有兩個色號(01)比較深、(02)比較淺,它裡面有附三片眉型描繪的透明感,但三個形狀有外國人的感覺。他的刷具有點硬,較好勾勒線條,顯色度高,粉質鬆鬆的。這款的缺點就是包裝比較怪,蓋子沒有嵌緊的感覺,而且眉粉是用塑膠盒裝的。以前都不畫眉毛的,看到這$69,就來試看看啦!

🚀膠感基底指甲油(原價$69):一開始塗在指甲上會有涼涼的感覺,呈現光澤感,乾掉後呈現霧面感。
🚀  essence 凝膠光感絢色指甲油 (37)(原價$69):essence出了好多繽紛的指甲油,但我覺得亮色系普遍有螢光的感覺。所以這次選擇37號,淺紫灰色。上手不會太搶眼,可以日常的時候擦
/
這次的essence購物蠻滿意的,除了打量粉霜質地怪怪的外,其他CP直都好高呦!此外他們家還有其他的明星商品,像是豔遇唇膏、超霧光定妝粉餅、馬賽克玩色修容、顏彩提亮三色盤、16hr持久粉底液、粉嫩肌彩頰、純淨裸膚粉底液和無暇美肌遮瑕盤等等,但因為有些缺貨和有些不太需要就沒有購入囉!上述產品都算是好評不斷值得買來試試的喔!
arrow
arrow

    CHOU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