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雲林不知道要去哪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來吃甜點啦😂繼上次去了斗六有名的甜點店-法米La Famille(食記在這裡啦!)這次再來挑戰在巷弄中也是人潮蠻多的甜點店啦!

在小巷子內,開太肥的車的話,要加強開車技術再來喔!

室內裝潢有種小清新的感覺

每人低消100元,沒有說一定要低消飲料蠻棒的呢❤️

剛好是中秋節連假來用餐,還有出文旦造型的糕點,蠻可愛的呢!

我覺得甜蜜如詩的甜點比法米的精緻呢!而且看網路上的評論說太晚來甜點還會賣完了,所以趕緊趁著最適合吃下午茶的下午來用餐吧!

接著就進入餐點介紹啦❤️


鹹派 $1?0(我失憶了抱歉抱歉QQ)(推薦程度🌟🌟🌟🌟🌟)

料豐味美的鹹派,整體吃起來很扎實,香腸帶來的鹹味非常足夠。來到甜點店怕吃甜點吃到膩,鹹派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喔!


玫香藍莓塔$145(推薦程度:🌟🌟🌟🌟)

會點這個甜點完全是被他的顏色吸引了,酸酸甜甜的滋味不會很膩,內餡非常特別包了綠茶,更打破了甜點會甜死人的既有印象。


莊圓冰滴 90ml $100(推薦程度:🌟🌟🌟🌟)

聽說是今天的最後一杯。微酸的咖啡,喝起來蠻解膩的


抹茶拿鐵$120(推薦程度:🌟🌟🌟)

這是一杯忘了拍獨照的抹茶拿鐵😂,上桌時有做漸層蠻可愛的,不過味道就一般般的抹茶拿鐵,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。


這次來到甜蜜如詩法式手工烘焙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,我覺得如果要和有名的法米比較,我會比較喜歡來這間。在吃的方面,我覺得甜蜜如詩的糕點比較有層次感,碰到內餡有驚喜的感覺,此外,用餐環境雖然甜蜜如詩的空間比較小,但相較來說也比較不吵雜,上次到法米用餐,光是點餐就要大排長龍,少了下午茶的優閒感。下次來到雲林,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耍時,不妨來試試甜點店吧❤️

甜蜜如詩法式手工烘焙

📍640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279巷19號

⏰14:00-19:00

☎️05 532 4310

arrow
arrow

    CHOU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