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燒的戀愛魔境的牛奶美肌生粉餅。這款粉餅和以往印象中粉狀的粉餅很不一樣,它主打兼顧粉底液和蜜粉的優勢,清透又遮瑕,可以呈現滑嫩透亮的牛奶肌包裝一樣維持戀愛魔鏡華麗的風格,雖然名為生粉餅,但造型和氣墊粉餅很像,一樣有鏡子,分成上下兩層,上面放粉撲,下面是膏體。
生粉餅容量10g。覺得相較於濕潤的氣墊粉餅,做成膏體狀的生粉餅比較容易收納,可以隨意傾倒的放😂也不會有粉底液亂流的問題!
接下來介紹我覺得質感蠻棒的粉撲,粉撲質感很扎實孔洞不會很大,而且非常柔軟、Q彈
 
我買的是偏白的明亮色,看起來顏色偏黃但實際上臉不會有這個現象❤️(關於明亮色和裸肌色如何挑選,我有到架上試色過,我覺得兩者差異不到,一度還以為試用品放了兩個一樣的色號😂膚色偏白的水水可以選擇明亮色不會死白喔😇)
先來張充滿毛孔的素顏照😢
(膚質:混合偏油性肌,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,鼻子臉頰有巨大的毛孔和黑頭)
接著是剛上妝的妝效,妝感比較輕透,遮瑕度大概四成,屬於霧面妝感。覺得這款比較適合油肌呢,我的鼻翼和眼下偏乾,會有些為脫皮的情形,所以不論什麼膚質,使用這款生粉餅前一定要做好保濕喔😇
剛上妝時會有些為浮浮的感覺,大概過五分鐘會更服貼呢!此外,我非常喜歡這款生粉餅上妝後臉摸起來的感覺,一點都不粘膩,有種皮膚很好的感覺,十分驚艷!
這款生粉餅有附海綿,但我覺得海綿上妝比較浮,因此鼻翼及眼下比較小、凹凸不平的範圍,還有需要遮瑕的地方,我會手指沾取生粉餅按壓,這樣會比較服貼喔🙆🏻‍♀️
接著是上妝五小時後的妝效(今天是經過風吹雨淋後的樣子),眼下有浮粉的形,鼻翼泛紅處開始出來打招呼了😂從原本的霧面妝感出油後變成奶油肌的妝效,覺得鼻頭的粉更服貼了呢!還蠻喜歡這種妝感的🌸
 
總結戀愛魔鏡的牛奶美肌生粉餅,覺得是款cp值很高的底妝,原價$490(但開價彩妝常有許多優惠,再加上折價卷,我以$350就入手囉相當便宜)可以兼具粉底液和蜜粉,非常適合懶人或外出時攜帶🌝推薦給混合偏油或是油肌、喜歡輕薄妝效的捧油使用,如果是其他膚質可能會變成大雷物喔😂
/
✔️遮瑕力🌕🌑🌑🌑🌑
✔️持妝度🌕🌕🌕🌑🌑
✔️服貼度🌕🌕🌕🌕🌑
✔️控油力🌕🌕🌕🌑🌑
✔️CP值🌕🌕🌕🌕🌑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_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